話說為了小孩的椅子,馬麻我也花了不少心思。

一張椅子對小孩的重要性,絕對是良好飲食習慣及正確坐姿的建立。

因為第一次生寶寶,對於育兒商品完全沒有概念,買了小寶的第一張小椅子: 《 Fisher Price費雪牌 》可愛動物可攜式兩用安撫躺

小寶七周大坐在上面,開心得哈哈大笑,但沒有多久,對於這張椅子就興趣缺缺,只好拿到阿嬤家當周末育兒用品。

後來想說應該買一個適合用久一點的椅子,之後吃飯可以跟我們平起平坐,在小寶5個月的時候,阿嬤包了紅包送我們Aprica多功能餐搖椅

這張椅子陪了我們度過了兩個寶貝的成長階段,小寶小時後大部分時間都肯乖乖坐在上面跟我們一起用餐,或者陪把拔加班寫功課。

隨後,又開始覺得這張椅子體積很大,加上把拔馬麻愛到處亂跑,出門在外總不能一直抱著這樣怎麼吃飯。

趁著周年慶又敗了當時炙手可熱的Bumbo椅,讓小寶隨時隨地都可以跟我們到處趴趴走。小寶也很是爭氣,在Bumbo椅子上多數都可以跟我們一起用餐到結束。

家裡出門都有好椅子,阿嬤家總是不能壞了規矩,馬麻我堅持一定要讓小寶延續乖乖吃飯的好習慣,所以又買了一個IKEA高腳椅。

這椅子的故事似乎到此尚未結束.....因為新的需求不斷增加,加上寶弟出生,椅子又開始讓我傷腦筋。

Bumbo椅子因為出門攜帶不方便(不好收啊),轉送他人之後,加上育兒心得漸進,又敗入Fisher Price費雪牌寶寶小餐椅小桌椅

五花八門的椅子一大堆,也花了不少銀兩,總是沒有辦法讓我一次解決所有需求。

我希望:

1. 可以用久一點(至少用到小孩可以使用一般大人用的椅子,那是幾歲啊?)

2. 不要占空間,最好可以取代家中餐廳或者書桌的椅子

3. 好清洗 (不用包得太美麗,不然洗起來要人命)

4. 要安全 (就是堅固耐操啦)

最後,在繳了這麼多學費後(也不知道是不是要繼續繳下去),我們終於敗入 _【大將作】QMOMO兒童成長椅。

看也知道他的型跟某品牌很相像,沒關係,他的官網也自己澄清是很像沒錯!!!

但價錢確實比較可親,與某品牌相比,算是可以入手的價格帶。

雖然家裡椅子已經百百種,冒著可能被阿娘碎念的風險,還是敗入一台先給小寶試坐 (ㄟㄟㄟ 我沒有偏心,只是寶弟不似小寶好溝通,先買台周末也讓寶弟試坐確認再說)。

終於,小寶結束了跪著吃飯寫功課的日子。

這小子果然完全接受,爽得很!!

 

是不是姿勢100分呢?

雖然是台製品,但是零件和材質都很細緻,邊邊角角都磨得很細,不會扎手也很容易組裝。

大將作 兒童成長椅 產品介紹 http://www.wretch.cc/blog/kid2youth/684750

不過說實話,我本來想說怎麼網站只說可以坐到18歲,後來收到實際品就知道,因為這椅子並不是以實木製造(是以夾板製成),耐重上應該還是跟某品牌強調可以坐到老有差吧。

沒關係,因為我也只想讓小孩坐到可以跟我們用一樣的椅子就好了。

但是可惜的是,因為入手小寶已經4.5歲,中間的橫槓已經不需要使用,可惜了這個美麗有弧度的橫槓了。

(馬麻我還在想可以怎麼廢物利用)

應該也會再買一個給寶弟(如果這個周末他肯坐的話),不知道少一個橫槓可不可以打個折???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super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