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日早晨,郭小寶起床看著我說:馬麻你戴眼鏡比較好看。
我說: 真的嗎? (欣喜若狂,趕緊戴上眼鏡)
小寶說: 真的啊,這樣你才看的到我。
哀~ 此看非彼看吧。

----------------------------------------------------------------------------------
把拔問馬麻: 怎麼又不吃了呢?
馬麻回答: 今天我胃口不好。
馬麻問小寶: 飯怎麼吃那麼慢?
小寶回答: 今天我胃口不好,不吃了。
但隨後把整盤的桃太郎(番茄)吃光光,這叫做胃口不好。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super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