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工後,和老公開車回家的路上,不得不承認,我們已經年近40。老公說,他喜歡龍年,覺得這個年很喜氣。回想上一個龍年,12年前是2000年,我們倆是曾經認識的陌生人,如今已是雙寶的父母。一路走來,不過就是順著人生該有的規劃一直走下去。2000年發生的事情似乎才是昨天,一點一滴回想起來,覺得現在的生活過的是滿足,是喜悅。人生裡不奢求事事完美,但求家人身體健康平安是福。每一個決定都是以當下最好的決定開始,慢慢找尋出自己的一條路。慢慢的,我也不再害怕面對不確定的未來,因為只要心是圓滿的,日子就會閃亮,差別不過是"鑽石"與"石頭"之間,而石頭也可以價值無限。
每當看到小寶一點一點的成長,看到他繪圖下的進步,我欣喜著想,他努力我也要更努力。不能細細陪伴他的成長,是無可奈何的悲哀,唯有張大自己的眼睛不斷的欣賞著他努力的成果,盡力回應他希冀我們疼愛他的訊號。感謝爸爸媽媽和公公婆婆幫忙,讓雙寶可以無憂無慮的長大,小寶正值活潑好動的時間,成天要阿公念故事書畫圖給他看,阿嬤也要天天去接他下課,一路走回家風雨無阻;寶弟是有名的神奇寶貝,不愛吃飯,爬上爬下,做了許多小寶從來沒有做過的頑皮事,也讓婆婆操心至極。由衷的感謝。我相信我們都看到了人生不一樣的風景。

新的一年,祝福大家,心圓意滿,知足惜福。
From Drop Box
郭小寶製作。
(天啊,我真的好想知道他是怎麼做出來這個東東的)
很多人一定想,這一定是老師幫的大忙,但是,我相信這是小寶自己做的,因為就算這個財神爺作品不在身邊,他依然可以手繪出下面的圖畫,可見這個圖案已經深深的烙印在他腦子裡。
From Drop Box
此外,別說我偏心,神奇寶弟基本上就不愛畫圖,只是現在為了他柵欄已經拆除,因為他已經練就跨欄的一身功夫,小寶到現在還不敢,可謂手腳敏捷的寶弟啊。
生了雙寶才知道,孩子自有他獨特的一面,不要事事要求完美,順其自然的發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super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