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帶郭小寶出去玩了,趁著星期六下午把拔要去開會,馬麻我決定要放自己一天小假,放下郭寶弟給婆婆幫忙,帶著郭小寶去內湖美麗華逛逛。
郭小寶已經兩歲了,終於也開始會"碎碎念"的時期,自己會整天喊著"湯瑪士"然後還唱歌,歌詞只有三個字,還是"湯瑪士"。基本上因為他還不會發"ㄊ"的音,所以湯瑪士目前為止還是講成"康瑪士"。(各位看官如果有看影片即可知道)
馬麻我不急著矯正他的發音,因為這小子肯講話我已經萬幸了,以後再慢慢矯正這個"臭零呆"的音腳吧。
最近郭小寶最重大的改變,應該是"不用包尿布"這件事情了。
婆婆敎的好,郭小寶現在尿尿已經會表達,然後會牽著大人的手去廁所等著尿尿。你問我有什麼絕技?據我婆婆說,就是每兩個小時問他一次,然後就帶他去廁所準備尿尿。當然中間一定會來不及或者尿褲子,但是這都是一個過程。本來週末帶回家,我還是很不放心的包尿布,但是眼看郭小寶兩隻大腿已經快把XL的尿布給撐破,加上他自己也不舒服一直要把尿布撕下來,馬麻我鐵了心決定試一下,大不了就是擦地板跟洗褲子。沒想到,郭小寶真的很爭氣的勇於表達,現在尿布只有包晚上了。但據說戒晚上的尿布困難度更高...得來諮詢一下婆婆該怎麼訓練好。

時間有限(這時候的郭寶弟跟郭小寶正在賴床),先分享幾張照片寄寄流水帳。
From 郭小寶兩歲
郭小寶: 今天我跟馬麻約會喔~
From 郭小寶兩歲
(郭小寶批公文中....馬麻狂喀"迷你Cheeze Burger")
From 郭小寶兩歲
(這小子非常認真的在分類,看來以後垃圾給你做資源回收好了)
From 郭小寶兩歲
(基本上一個人帶小孩實在很難幫他拍照,好不容易才讓他跟巴斯光年一起照了張相)
From 郭小寶兩歲
郭小寶: 馬麻帶我去坐摩天輪,我很勇敢不怕高高。
From 郭小寶兩歲
郭小寶: 冰淇淋真好吃。
From 郭小寶兩歲
郭小寶: 我的戰利品,班恩傑尼的積木組。
(郭小寶非常喜歡玩,一直堆高高,還會模仿把拔堆,雖然收積木超累,但是買的有價值)
本週特別分享: 郭小寶堆積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super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