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萬沒想到,這一天來的這麼快也這麼順利,就在我們都還沉浸在郭小寶一天一天快樂長大的喜悅之中,上天又賜與我們一個新生命。說真的,這真的是一個美好的意外。
回想當初懷著郭小寶的時候,每天工作忙碌不堪,連吃飯也是有一頓沒一頓的,胃口不好加上個人對食物的偏執,肚子一直都處於"非常小"的狀況,當然另一個好處就是行動無礙,常常就是挺著肚子東跑西跑。最後,郭小寶果然也是小小隻,一度讓馬麻我感到十分的內疚。
但是隨著郭小寶越來越可愛,對他的疼愛之心也是有增無減,在某一天,突然想到,總有一天,我們都會離開郭小寶,那麼郭小寶就只有一個人了....
以前我總是跟自己說,長大了就會自己交朋友,手足也不一定大家相處和樂,但是每每想到,萬一有一天,真的發生了什麼事情,郭小寶就要一個人面對,好寂寞好孤單,這麼想著想著,突然覺得自己賦予了一個新生命的誕生,應該給予一個完整的家。想想自己小時候,記憶最深的大玩具就是我的弟弟,就算中間吵架打架,最後在身邊的還是自己的家人。所以我把決定權交給了老天爺。

如果有機會,我希望讓一切更完整。

所以我又掉入了可怕的循環,胃口不好,挑食,疲累,加上工作忙碌,現在連隱形眼鏡都戴不上去。唯一感謝老天爺的是,預產期跟郭小寶的生日只差了一個月,所以孕婦裝都可以省了。

今天剛剛做完羊膜穿刺(明明記得以前醫生說第二胎就算高齡也不用做,怎麼現在都要做了?),也看到了暌違許久不見的新生命在自己的肚子裡翻轉。比較了一下這寶寶的超音波照片,哈,長的跟郭小寶真的好像啊,難道我真的是一台"高畫質影印機"嗎???

是的,2010年4月底,我們就要迎接一個新生命的到來。希望是一個金牛座的健康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super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