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份以來,真的是忙翻了。

郭小寶:馬麻不要怕,換我保護你。
From 郭小寶11個月

五月有許多很重要的日子,有我的生日,有我跟老公的結婚紀念日,有母親節,有郭小寶的生日...自從認識老公之後,我的五月一直都很忙。
2006年,忙著結婚。
2007年,忙著公司的新廣告。
2008年,忙著準備生郭小寶。
2009年,又是忙著公司的新品加兩支廣告片。
連著四年,我都沒有好好的跟老公一起過五月。
差一點點,在郭小寶滿一歲的那天,我又要飛到北京去上課,幸好(sorry,對我而言)H1N1的發生,讓我如願的待在台灣跟郭小寶過他人生的第一個生日。
有的時候,我會想著,這就是我要的生活嗎?
連著幾個禮拜都在加班,獨留老公一個人跟郭小寶奮鬥。
生日沒有過就算了,連結婚週年紀念日都是在加班中,晚上回到家累到不想講話,裝傻的把那一天就給過完了。
這就是我的生活嗎?
我承認,比我辛苦很多的人大有人在, 我也應該學習著釋放自己的壓力找出一個平衡點。
但究竟我要的是什麼?
我不過是希望可以過一個簡單的生活,可以跟著老公兒子過著簡單的日子。
週末不要加班,平日不要太晚下班可以有時間接兒子回家。
幸福其實很簡單。只是看自己願不願意放手。

郭小寶: 馬麻,我是小超人要飛飛。
From 郭小寶11個月

(這個禮拜的郭小寶開始練習放手站站囉)
From 郭小寶11個月


From 郭小寶11個月

(我知道我知道,給小孩玩電線是不對的行為)
From 郭小寶11個月

(那玩體脂器總可以了吧?)
From 郭小寶11個月

(郭小寶跟阿公對叫中)
From 郭小寶11個月

(阿公好疼郭小寶啊~)
From 郭小寶11個月

(連阿嬤都說,原來有個孫子這麼好玩~)
From 郭小寶11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super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