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BB到了這個年紀就是這樣,跟隻勁量小子一樣用不完的體力。那日去拍片廠看廣告片的拍攝,一樣是三歲的小孩,女生跟男生就是不一樣,女生就是撒嬌,男生就是調皮搗蛋,害馬麻好想再生一個女兒啊~(隨便說說,不要當真 ><)
From 郭小寶11個月

不過,隨著郭小寶一日一日的大隻起來,抱的時候還真的需要一點"技巧",不然就像馬麻一樣,猛一用力,脖子就扭到啦~

這三天雖然是連假,但是馬麻卻得去工作,所以整整三天,郭小寶的行程超滿檔,不僅得控制他大爺喝奶吃飯睡覺的時間,還得想個辦法陪玩,這個工作當然就落在老公的身上,真的是辛苦他了。

第一天拍外景,天氣超好,在陽明大學的運動場。當然一早把大爺吵醒,剛開始有點小不爽,但是天氣晴朗加上清涼的"大風",大爺馬上意會這可是出外郊遊啊~
From 郭小寶11個月

郭小寶: 馬麻,我的POSE擺得好不好?

From 郭小寶11個月

郭小寶是個開心的寶寶,雖然沒有被導演相中,還是很認真的裝笑!
From 郭小寶11個月

兩個人也不知道在唯美什麼~
From 郭小寶11個月

郭小寶: 馬麻,現在拍到哪兒了?
From 郭小寶11個月

馬麻: 你長大也要像哥哥一樣這麼會游泳喔~

From 郭小寶11個月

第二天轉移陣地到棚內拍,郭小寶跟把拔在外片的7-11相依為命。
From 郭小寶11個月

郭小寶: 喂喂喂,我馬麻現在沒空啦~
From 郭小寶11個月

郭小寶: 就跟你說沒空了,你還打!
From 郭小寶11個月

把拔: 那是小汽車,不是電話啦~
From 郭小寶11個月

郭小寶: 哈密瓜真好吃~~
From 郭小寶11個月

郭小寶: 我還沒吃完,不要拿走啦~
From 郭小寶11個月

馬麻: 已經吃完了啊,要拿叉子騙一下。
From 郭小寶11個月

郭小寶: 把拔把拔....
From 郭小寶11個月

馬麻: 郭小寶你手手放在哪兒?
From 郭小寶11個月

郭小寶: 馬麻,我尿尿了。
From 郭小寶11個月

郭小寶: 出門我顧玩,把拔照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super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