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親子日,去婆婆家看郭小寶。

可是公司卻發生了難以言喻的"倒楣事",差一點點又離不開公司。
但是親子日是我這個媽對郭小寶的commitment,無論如何,我還是希望儘可能的達成,就算半個小時也好,因為專家說,寶寶的記憶只有三天,如果星期五晚上還希望郭小寶能夠記得我,星期三晚上最好還是過去一趟。



婆婆說,郭小寶開始愛講話囉,ㄏㄏㄏ,這個我知道,因為週末在家他的聲音也是挺多的。
婆婆說,郭小寶居然自己撿起衛生紙,自己爬到垃圾桶去"丟"??
婆婆為了證明自己沒有說謊,還不斷的要求郭小寶示範,但是這小子怎麼可能聽話,當然表演就失敗了,婆婆還把郭小寶抓到房間去"教訓"了一頓,説自己沒有黑白講....
其實我可理解,這個感覺就像上禮拜我發現郭小寶拿著DVD的遙控器對著電視企圖要轉台,我告訴小美媽,她也是一個不相信的樣子,當然,郭小寶沒有再度示範,直到許久之後,換小美爸來跟我們說,這下才真相大白。
所以我也沒有懷疑婆婆說的話,一定是會的,總有一天也是會的,只不過,那個moment,要親身經歷才會有感覺。
就像今天,郭小寶"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叫個不停,馬麻的心裡就像觸電一樣感動。其實,這臭小子根本不知道這個字是什麼意思,也不懂大人幹嘛這麼高興,即使是這樣,馬麻也是高興的要飆淚了。
(第一次感覺到,打"媽"這個字打到停不了手,因為滿腦子都是郭小寶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ing聲音,數不清他到底叫了幾次!!!!

附贈郭小寶愛講話的影片,當時的他只有2.5個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super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