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到台灣已經8點多了,風塵僕僕趕回台北已經9點多了,在路上一直想著,該不該衝去把郭小寶接回家?
這時候去接郭小寶回來,回到家大概要11點多了,還來不及跟郭小寶搞熟,他就要睡覺去了,一定大哭大鬧,加上把拔昨晚4點才睡覺,而馬麻前天晚上12點才到香港酒店,早上8點半一直開會到4點半,連中餐都是在會議中草草解決,隨即匆匆忙忙的趕去搭飛機,三個人都是一個"累",何必這麼堅持一定要去把郭小寶接回來?
想到這裡,眼眶就紅了,我是一分鐘都不想跟郭小寶分開啊。
老公當然心疼我這麼累(也是心疼他自己也很累吧?),直說星期六一大早就去接兒子也可以,但是我知道,這跟周公一場棋下下來,沒有中午我倆是起不了床的。一個星期才兩天可以好好跟郭小寶在一起,無論如何一定要去把兒子接回來。
這個晚上當然不好過,時間一到,不喝奶(真的一口都沒喝),故意要一直跟玩具玩也不理我們(真是一個世故的小孩),眼看時間已經逼近12點大關,再不喝奶就要開始睡前哭鬧儀式了。馬麻心裡想著,真希望有書本可以敎敎我,該如何度過這種寶寶周末返家的適應情結。
連哄帶騙,還要裝笑維的唱著五音不全的兒歌逗他笑,才一口一口的把ㄋㄟ給喝了,算了,有喝就算老天保佑了,這下可不用4點起床了。
趕上12點多,睡前哭鬧儀式開始,這一鬧,馬麻真的累翻了,把拔把郭小寶接棒過去,馬麻馬上昏睡。
慘烈的星期五晚上,每週都是要上演的。過了這一晚,兒子就回來了,又變回我們的兒子了。
為了隔天清晨就可以看到郭小寶的笑容,馬麻咬著牙也要把郭小寶給接回來。
我想,我是一分鐘都不想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super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