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有一天從日文雜誌中看到一個把拔抱著他的小孩,小孩一身黑色打扮,煞是酷極了~ 尤其頭上戴的帽子中間,正是白色的 Jordan 飛人logo,實在好看到不行!!(因為馬上勾起我這Jordan迷古老的回憶)...ㄟ~我怎麼沒想到要為郭小寶來買一套Jordan牌衣服行頭呢? 阿呀~ 我實在忙到昏頭囉~ 原來Nike Jordan也有Kids系列阿~ 對於擁有1-18代Air Jordan 球鞋的老爸我來說,我的兒子郭小寶怎能沒有飛人的加持??

於是乎,上網開始搜尋..找阿找,也到運動用品以及百貨公司專櫃購買,一開始以為很容易才對,但是後來才發現....國內還真是沒在賣!!!! oh my god~
原來只有美國的小朋友以及日本的小朋友才是小朋友>< 一堆可愛的東西一大堆!!
但是可能是Made in Taiwan的我們卻無法擁有!!! 這不就是另一個iphone台灣製造但卻遲遲沒在台灣上市的翻版??

好吧~ 於是去"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的Yahoo拍賣找找...
嘿嘿~果然是什麼都有的Yahoo拍賣,馬上找到許多跑單幫的朋友從美國帶回拍賣。
於是接連好幾天我就追蹤好幾筆拍賣資訊,後來也就陸續成交幾筆我跟小美覺得還不錯的小飛人行頭了。

趕緊來記錄郭小寶一一穿上的模樣^^~


咦~蝦咪~原來我只是小小飛人,他才是正統的飛人大大??


可是我除了衣服還沒穿上以外,頭上'腳上都有小飛人阿!!


各位叔叔伯伯、姐姐阿姨,你們說是我戴上小飛人的帽帽可不可愛阿^^~


好吧,即使沒有Jordan阿伯來的英姿煥發,可是我的清純天真模樣是它比不上的吧!!^^


嘻嘻嘻~~ 比太久了..還是吃手手比較有趣~^^~



小飛人系列服裝展待續中.......
更多請見:http://www.flickr.com/photos/bradkuo/sets/72157605392433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super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