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兩個小孩,常常不得不讓寶弟默默地接收小寶的舊物。雖然都帶新不舊,但總是心裡覺得有點虧欠。

說起買兒童腳踏車,本來小寶2歲就想買一台,但是當時小寶真的腿很短(小寶的身高一直也不算高),膽子又很小,學習事物比較緩慢,

外加寶弟剛出生,忙得不得了,所以暫且擱置。

到了寶弟1歲,小寶3歲時,似乎腳踏車的尺寸到了一個尷尬期,到底該買12吋(剛剛好),還是16吋(好大一台)好?

擔心買了12吋,沒多久就不合用了(做媽媽就是這樣,所以衣服才會老是買了大一號,結果一穿穿了3年,好像很划算,但是穿得剛好時,衣服都好舊了,再不然就是一買回來塞在櫃子裡,想說等差不多再穿,結果在拿出來整個就是穿不下,ㄜ)

結果一年又給我拖過去了,直到小寶4歲,舉棋不定的媽媽終於接收到一台愛心牌 (非常不錯新,輪子上的輪胎紋幾乎沒有磨過,只是手把生鏽而已)。

16吋的大小,小寶初初騎上去還有一點不穩(因為從來也沒有訓練過他),但是活動力旺盛的4歲小孩,很快就踏得很順腳了。

也因此,小寶有了第一台腳踏車。那寶弟呢? 生了一場大病後(被哥哥傳染腸病毒),在把拔馬麻2個星期(半個月耶!!!)看不到寶貝的強烈愛心作祟下,我們買下了寶弟的第一台車子(捷安特12吋兒童越野腳踏車)。

趁著周末天氣好,兩台車就這樣出發曬太陽去了。

別以為寶弟好像騎得很順利,基本上只是擺POSE而已,兩隻腳固定不動,要大人在後面推。

倒是對於搬運腳踏車這件事情很開心。

小寶: 寶弟你來追我啊!!!

只不過疲於奔命的在後頭要追小孩的日子,應該也要不遠了。

套句小寶最常講的一句話: 這裡好好玩啊~ 我下次還要來!!!

PS 不要以為小寶不懂甚麼是新甚麼是舊,今天騎完腳踏車,

他突然問我: 寶弟的腳踏車是新買的嗎? 我想了一下回答他說: 你的腳踏車也很新啊。

小寶說: 不是,寶弟的腳踏車是去買的,我的腳踏車是去阿嬤家拿的。

但是小寶臉上沒有一點吃醋的表情,一副教訓了我一下的樣子。(小寶就是這點可愛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super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