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讓寶弟開心吃飯,大家都很頭痛。

姑且不論平常我婆婆怎麼度過的,但是對於我這個只有假日才煮飯,黔驢技窮的我,每次周末都很煩心。

小寶還好,雖然也挑食,但是他的挑食是挑他愛吃的就一定會乖乖完食,而且愛吃的東西不少,也可以溝通。

但寶弟應該是吃飯不專心,每次吃都要拿著碗在後面追,不肯乖乖坐在位子上吃飯,對照小寶自己從小乖乖就位,就會懷疑自己到底是那招沒有做到???

不過,這也顯示了兩個寶貝自己獨有的個性。

小寶OS: 我也不懂寶弟為什麼都不吃飯??? 明明飯很好吃啊~

假日帶小孩到遠東百貨大戶屋吃飯,選擇他的原因無他,因為菜單有飯有麵,又有停車位。

寶弟看到小寶點的蛋包飯,眼睛一亮,立刻挖了一口。

寶弟OS: 這就是哥哥愛吃的蛋包飯喔???

寶弟: 哥哥,吃慢點,我還要~~~~

但好景不常,這個連續動作也只維持了三口!

 本周附贈: 寶弟自己吃麵的現場慘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super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