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風雨雨一年又過去了,隨著寶弟漸漸成長,周末家中也開始出現大亂鬥。

開始慶幸去年搬家是一個最好的決定,至少現在所有物品各就各位,維持短暫的整齊還算可以。

兩個孩子也開心,客廳三不五時就傳來一陣哭聲,然後又一陣笑聲,又哭又笑的,馬麻我也只好開始袖手旁觀。

寶弟總算是漸入佳境,脾氣很大,多數老二心態都是這樣,不爭好像不小心就被忽略了。

小寶從中班開始,生病次數隨著積極控制過敏症狀(流鼻水)後,大幅減少,小燒小咳總是難免,但活力體力身材樣樣不輸人啊~

最大的改變就是,小寶開始希望寶弟可以天天回來,總是在星期一就開始倒數計時,還有幾天寶弟就要回家了。

寶弟也愛哥哥,每每看到哥哥哭,就會抱抱安慰他,開心也抱,不開心也抱,兩兄弟好像感情很好,但下一秒鐘可以就擦槍走火大打出手。

 

可以讓兩個小孩短暫的停下來,只有巧虎DVD。

電視只有一台,寶弟只好立刻升級變成中班生,兩個小孩一起唱"ㄅㄆㄇ"唸謠,甚是有趣。

是的,2012即將過去,傳聞中的世界末日也沒有發生。聖誕樹也依舊一閃一閃的在新家中大放光明。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super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