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又疑似感冒,決定早早上床睡覺去。

小寶堅持要講故事給我聽,看他講得興致高昂我也不忍阻止她。

加上他又很貼心地跟我說: 我講一個很短的,很快就講完了。所以只好讓他繼續眉飛色舞的講故事給我聽,估計大概也講了20分鐘左右。

終於馬麻快睡著了,就跟小寶說: 馬麻不行了,要睡著了耶。

小寶: 好吧,我講完就去睡覺。

迷迷濛濛之間,聽到聲音沒了,看到小寶自己走回房間去。

半夜,小寶急急忙忙地跑來: 馬麻,我可以去尿尿嗎?

(ㄜ,半夜要尿尿還要我批准嗎?)

我說: 快去!!

早上,我原以為小寶還沒起床,正要去叫喚他。

結果小寶坐在床上看書。

我說: 怎麼沒有出來叫馬麻?

他說: 你不是不行了嗎?

(ㄜ......)

我決定好好跟小寶說明半夜尿尿的規矩,或許這是在幼稚園養成的習慣,但是半夜老把我叫起來批准去尿尿還得了。

小寶委屈的說: 可是我怕尿尿會吵到妳啊。

(ㄜ,那你把我叫起來就沒吵到我喔)

正當我語塞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時,小寶說: 我開燈、沖水、尿尿會很大聲耶。

(ㄜ,好吧,總好過半夜忍著不敢尿結果尿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super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