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事出突然,臨時決定要跟公婆一起去高雄義大,當天來回對我們帶著兩子來講,真的太過煎辛,決定不惜成本加碼在高雄住一晚。

臨時上網找飯店,根本搞不清楚到底哪家飯店可以隔窗觀鴨,只好沿著港邊找飯店,最後落腳"高雄福容飯店",兩張床不含早餐$3699。

價錢甜美,但是無法隔窗觀鴨(被前棟大樓遮住了),唯一的好處就是步行5分鐘就到真愛碼頭,這樣也不賴!

10/20就結束鴨展,想前去觀鴨的朋友,若要隔窗觀鴨,建議訂"高雄金典酒店" 或 "高雄漢來飯店",應該是有機會。(請自行致電詢問房型確認)

不囉嗦,總之就是一支浮在海面的充氣鴨,只是兩子居然這麼喜愛,我也不了為什麼,應該是廣告+滿街都是鴨所造成的。

暴衝的兩子,直呼"黃色小鴨等等我!!!!"

敬告各位遊客,記得帶傘或者帽子,現場真的烤死人不償命,附帶沒半個攤販賣傘賣帽(怪!明明大家都熱得要死,明明很多人都沒帶傘和帽),我都要變烤鴨了。

有真的很療癒嗎? 我覺得我的荷包在失血....

小孩命比較好,立刻買到"鴨帽"和"鴨嗓",一路吵個不停。

因為太熱(誰叫我們搞到中午才出發),所以待個半小時,我就決定避難到漢來百貨去吹冷氣。

吃完中飯略作休息,趁著前去高鐵搭車的一點空檔,來到"博二特區"觀賞"星際爭霸戰"的展覽。

現場氛圍跟台北的華山藝文中心很像,其實有時間可以多待一會兒。

展覽就不多說了,寶弟最愛的大黃蜂倒是挺吸睛的。

這次出門玩,兩子發揮絕大的戰鬥力,完全不用睡午覺!

再不然就是睡個10分鐘就充飽電力,真的是爽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super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