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最好玩的一天卻拖了這麼久才寫,原因無他,因為太好玩而媽媽文筆太差比不上其他專業部落客分享,所以最後決定流水帳寫寫,允指回味自己樂就好。

本次帶小寶去迪士尼,最開心的就是他終於可以和他心儀已久的Star War 黑武士見面了。

其實我們也是運氣好,據說5/1才甫開幕,就讓我們跟到了!!! (大喜)

但為了這一天的行程,媽媽我前一晚可是輾轉難眠,一直擔心睡過頭、一直擔心去到現場沒有玩到想玩的那幾樣 (因為早知道不可能全部都玩到,已經先設定要玩的項目),加上當天把拔錯估形勢,從汐留搭乘海鷗號轉乘JR線,本來想說時間還OK,可以搭乘海鷗號看看陸地上的景色(繞過台場跟彩虹大橋),結果沒想到站數差異不大,卻是大大繞了一大圈,到迪士尼門口時,我都要吐了 (太緊張了)。

不過幸好媽媽我有秘密武器,先在台灣找朋友上網幫忙訂了票,也把票列印出來。

DSC_0227  

因此不需要再排隊買票,直接排隊入場。進場時,只要給驗票機掃描一下上面的QR code即可。接下來領取fast pass時也只要掃一下QR code。

只是當我入場時,我想說怎麼人不太多,才赫然發現我記錯開園時間了,原來星期開園時間是8:00 (昏,我以為是9:30)。

趕進衝進園區搶fast pass,這樣才可以少排一些隊。

fast pass的意思,就是依照時間進場,不用在現場跟大家一起排隊,熱門的遊戲才有,例如我們就拿了三張: Monsters、ToyStory、Star War。

但是為了避免大家都狂抽票,fast pass需憑門票抽號碼牌,每兩個小時抽一次,也就是說,當你抽了一個遊戲的號碼牌後,就得等2個小時後才能再抽其他遊戲的號碼牌。非常貼心的,每張號碼牌上除了告知你這張入場券的入場時間外,還會告知你下一次可以抽號碼牌的時間。fast pass的機台上也會公告抽出的號碼牌入場時間,讓你可以規劃。

所以正確攻略就是,先去抽一次號碼牌,然後就乖乖的去排一個自己想玩的遊戲,排隊+遊戲剛好差不多1~2小時,所以出來剛好可以再去排第2次的fast pass。

以上是重點,當然前一晚先把地圖背熟是重點,因為一進場大家都狂衝搶牌,很恐怖!!!

這次去剛好是日本迪士尼30周年慶,哇!!!! 好讚,有特別的遊行隊伍呢。

我們去的當天,早上還有一點陰陰的,但10點過後,馬上艷陽高照。真是lucky,5月初夏的日本天氣真的太讚! 就算曬太陽也不熱,很舒服啊!

難以拒絕的shopping store,滿滿滿的人,好像不要錢一樣,說真的,在這麼歡樂的地方,好像花錢沒有那麼痛!

我們先抽Monster的門票,媽呀,9:30抽12:30是怎樣? 所以就先去排隊看Star War了。

依照我過往的經驗,在迪士尼排隊都要1.5~2小時,但今次我們很幸運,大約排1小時就可以進場,大家都知道啦,在迪士尼排隊只要進了館內,就會開始營造該遊戲的氛圍,讓你一點也不無聊的繼續排隊。

本來還擔心小寶會不會不耐,結果很好,不愧是我的乖兒子!

page  

等待空檔,找了幾個不需要排很久隊的遊戲。

入境隨俗還是要來敗一下。

中午不想跟其他人排隊進餐廳,漢堡炸機薯條足以。(那隻手是怎樣?)

連漢堡都是米奇頭,真是太可愛了。(味道就....普普啦)

Monster 怪獸電力公司

最近更新3    

最近更新2

ToyStory 玩具總動員館

最近更新1  

其實館內的玩法都很類似,就是做一台車沿著軌道觀看玩偶表演,頗有故事性,聲光效果非常優,玩偶也很逼真(精緻),所以小孩看得很爽。

下午照慣例,3:30開始小寶就開始昏睡,把拔馬麻樂得推著近30公斤的推車,四處閒逛。

最近更新4  

最近更新5  

最近更新6  

夜間遊行,啊~跟我小時候看得不一樣了,時代真的在進步,LED燈閃閃發光好炫麗啊!

(嗑了三塊豬肋排,好肥)

晚間應該是有煙火的,但是據說天候不佳,所以暫停施放,好可惜喔,就是要來看煙火的啊!!!

不甘心,轉戰紀念品店,繼續瞎拚。

這小子有沒有這麼開心!!!! 

沒煙火,看發亮的城堡也好。

希望明年還可以再來參拜一次!

總結一句,帶小寶來真的太值得了。直到現在我們都還會回味這次日本之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super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