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雖然一片混亂,但擁有雙寶是我最大的滿足。
看到孩子純真的笑容跟不負責任的童言童語,就讓平日不知道瞎忙什麼的父母感到會心的一笑。
雖然照顧與管教對於我們來說,是一連串的兩難。
明明就是很想寵著他,卻又得必須在已經建立好的規則下抽離。
明明就是想抱著小寶一起睡,卻又得眼睜睜要他學習自己入睡。
明明就是想抱著他永遠不放開,卻又得放手讓他自由奔跑。
明明就是應該要努力的把所有的一切記錄下來,卻總是被很多不知所謂的事情給打斷。
明明就應該要放下一切照顧他們,卻總是不能如願。
明明孩子也是三不五時讓我暴衝,我卻總是馬上就忘。
明明孩子就帶給我這麼多幸福感動,我卻總是被世俗的一切綁住自己的腳。
明明我就應該這麼愛著他們,這不是理所當然的嗎?
我就該這麼愛他們,才可以忍受未來他們不停的跟我對抗與挑戰。
所以,我應該要不顧一切的愛著他們才可以。
就算有一天,孩子決定要飛走了,我才有可以好好品嚐的美好回憶而不後悔。

親愛的雙寶,馬麻會一直一直用眼睛用真心愛著你們。


這首歌小寶去年就表演過了,但是strong No. 2的寶弟硬要同步加演,讓馬麻真窩心。
特別感謝阿公特地去買康乃馨給小寶獻花並且集訓唱歌跟提詞。

第二天中午,把拔也請馬麻到許久未造訪的Chilis吃母親節大餐暴肥一下。
沒想到,寶弟意外的愛吃,看來最近重訪Chilis的機會大增,馬麻我可以節制一下口慾才行。







總歸一句,就是寶弟愛甲好,有想吃就萬幸,反正馬麻也愛吃豬肋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super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