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預期這個星期就要去生了,但是顯然郭寶弟堅持要跟馬麻一起當"金牛座"的乖寶寶,肚子還是高高的掛在身上沒有明顯的下降,醫生說下星期二再照一次超音波確認一下胎盤跟羊水的狀況,再決定要不要催生。哎呦,生郭小寶的時候醫生就是這樣說,嚇的阿娘我趕緊跟郭小寶溝通,要準時出生,免得阿母我去催生可是痛死人的呢~~(聽說啦)
結果,郭小寶在馬麻肚子還不是很低的時候,就乖乖的報到,生了10多個鐘頭,光是等胎頭下降就讓馬麻我耐心盡失,最後醫生還是請護士推了一下肚子郭小寶才順利報到。
--------------------------------------------------------------------------------------------------------
親愛的郭寶弟,你要乖啊~(雖然很明顯,你比郭小寶愛動又挑嘴,馬麻居然只胖了8公斤)
雖然馬麻的網誌裡,很少提及你,但是馬麻跟把拔還是愛你呦。郭小寶也會隔著馬麻的肚皮給你秀秀跟親親,你有感受到了嗎? 馬麻希望你健健康康的誕生,成為我們家的一份子!
-------------------------------------------------------------------------------------------------------
從今天開始就請產假在家待產,隨著肚子越來越大,說實話坐在辦公室裡真的很鬱卒,老覺得郭寶弟的腳一直跟我的胸在抗議。而且醫生也希望我多走走路,盡量讓胎頭可以降低一點,所以馬麻這次還是在家等生孩子吧!

最後幾天,讓大家猜猜到底郭寶弟會長的像誰?

這是馬麻

這是把拔

這是郭小寶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super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