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孕程到了最後兩個星期,腦中只剩下一點點DHA,成天都在肚子餓跟上廁所打拼。所以廢話不多說,先更新郭嗨咖在大佳河濱公園的影片給大家開心~
這個週末天氣好,中午就帶著郭小寶一起去長春路上吃"台南鱔魚麵",坦白說,馬麻並不好此物,因為以前同事帶我去正宗台南老店吃過,脆的像餅乾一樣的鱔魚加上糊糊甜甜的麵條,真的不是我的菜,幸好這家餐廳做的不是這種口味,鱔魚滿新鮮爽口的,麵還是甜甜,但是至少沒有糊糊。
奇怪的是,郭小寶居然不愛吃這種麵,硬是把馬麻準備的粥吃完,等著要喝湯。因為湯才是郭小寶的最愛。
不過呢,自從郭小寶剪了個型男頭後,就有一種我兒突然長大了的感覺。
郭小寶: 馬麻你給我背了一個奇怪的玩意兒?
(馬麻買了一個小背包給郭小寶自己背濕紙巾,外加防走失繩一條,但是郭小寶喜歡"手牽牽",不喜歡我牽繩子)
From 郭小寶22個月
好像突然之間都聽的懂我們在說什麼,例如吃飯時,跟他說,吃完粥粥才可以看湯瑪士的電影,本來有一口沒一口,突然就像鯉魚被餵飼料一樣,嘴張的很大吃超快。然後就指著電視等著看湯瑪士的電影。昨天吃鱔魚麵也是,跟他說,吃完粥粥才可以喝湯湯,就算最後幾口只是白粥,也一樣快速解決,然後指著湯湯要喝。
雖然郭小寶吃飯一直都很聽話,但是最近也是開始有意見,要吃大人碗裡的,但是這小子也太事故了,已經知道利益交換的道理啦。
最近兩個禮拜也突然開始愛說話,雖然還沒有到所謂的語言爆發期(阿母我多期待這一天啊),但是終於肯開金口說話,馬麻我也是很欣慰。問他說,郭小寶帥不帥?他會回答"帥"。跟他說"湯湯很燒(台語)",他每喝一口就說"燒","FU(吹涼)"。晚上睡覺的時候,問他要不要聽馬麻說故事,也會說好。昨天晚上還拉著我的手要我給他的頭秀秀,安撫他睡覺。真的可愛到馬麻都不想睡啦~
但是有一點十分可以確定,就是這小子是講台語的。大部分的單字都是台語版。這樣也不錯!
郭小寶指著天上的飛機說"機"。(PS 我婆婆說他這禮拜都指著樹上的小鳥說"雞",本來以為他是不是把"鳥"跟"雞"搞混了,後來才知道,自從上次去看完飛機之後,就以為天上飛的都是"飛機",簡稱"機")
From 郭小寶22個月
不過,郭嗨咖自從出生以後就是一個自我滿足度很高的孩子。書上說,要培養孩子獨立,要訓練他自己適應在一個沒有大人的空間裡。但郭小寶打從很小開始(也沒有多小,不過就是一個兩歲大的孩子),就可以自己一個人玩很久,馬麻可以去廚房忙東忙西,這小子也就過來看兩眼,就跑掉了。不過小孩都是一陣一陣的,每個時期都有不一樣的挑戰,可以陪著兒子一起長大馬麻我已經很開心了~
郭小寶狠很暴力的牽著小吉娃娃(主人應該很擔心吧)。
From 郭小寶22個月
小吉娃娃非常奮力的抵抗中。
From 郭小寶22個月
天氣好到郭嗨咖回到家都黑了一圈,更型男了。
From 郭小寶22個月
現在跟把拔簡直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像到爆!!!
From 郭小寶22個月
From 郭小寶22個月
說不廢話,也廢話了這麼多。本週分享: 郭嗨咖去大佳河濱公園看到狗狗有多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super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