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寶一歲了,時光匆匆,歲月果然如梭,從去年5月在媽媽肚皮裡蹦出來的小猴子,長大成現在帥氣的郭小寶,當時好多看到小寶的叔叔阿姨現在都不認得郭小寶了,因為郭小寶的轉變實在挺大,有時連爸媽都會問我們是不是抱錯小孩了? 哪會抱錯,他可是我跟小美的心肝寶貝,這點從他出生的第二天晚上,我們陪他哭了一整晚,我跟小美無奈對望郭小寶一整晚,也牢牢記住這臭小子了,要怎麼辨識呢?很簡單,你只要放一只奶嘴給他,保證不到3秒就給你吐出來,然後繼續吵......這是小寶0~3個月時期我們最深刻的記憶之一。


馬麻: 我已經要一歲了阿!!

馬麻: 你不要抓住我,我要去找把拔!!

每個爸媽都會覺得自己的小孩是天底下最可愛的小孩子,也是最上相的小北鼻,我幾乎不厭其煩的問小美『郭小寶可不可以去拍廣告?』『我們家的小寶總是比別人家的小孩帥,對吧?』『郭小寶可不可愛?』,我想小美應該被我問的很煩才對,但是我總是不厭其煩的問,因為有郭小寶就是我最大的驕傲與滿足,這是我當爸爸以來最大的體會,原來有一個50%像自己的小孩,每次看著這『嚴選產品』就東看西看,捏東捏西,總是好奇的看著這神奇的小子,是如此奇妙-滿足-驕傲-微笑-幸福-希望等形容詞的最大公因數。


[喂~喂~你找哪位??]

馬麻: 這不是手機,你騙我><

『原來有孫子這麼有趣阿!』某一天下午,阿嬤看著在客廳玩耍的小寶,不經意的說出這句經典。
『原來有小孩是如此珍貴感謝上天賜與的寶貝』我跟小美每一天都這麼想著。


阿公,阿公外面好好玩喔~~

馬麻,這是腳踏車道阿~小超人怕怕阿!!

一歲是個開始,郭小寶從0開始,是大人們最羨慕的事,未來充滿無限想像與可能性,我跟小美一直會也絕對會讓兒子快樂長大,不祈求未來大富大貴,只要你像個頂天立地的漢子,像郭靖大俠般的豪情義氣,像步驚雲般的武功高強,繼承把拔郭家一貫的溫情達禮,繼承馬麻心細能幹的處事,雲在青天水在瓶,練得身形似鶴形 。


把拔:我可以自己站起來了,我是郭大俠!

把拔:我力大無窮!!哇...嗚!!

馬麻: 你瞧,我的短腿還是可以站的住,但這隻馬怎麼不會動呢?!!

馬麻對小寶的關心是把拔汗顏的,馬麻從生產前每逛百貨公司或網購注意的商品從自己到小孩上,每晚辛勤的打字PO文,關注其他與郭小寶年齡相近的北鼻部落格,從小奶嘴頭到大型圍欄,餐搖椅,從麵包超人圍巾到超人裝,大廳的櫃台小姐都已經很熟咱們家的包裹,郭小寶好幸福,馬麻好愛好愛你,多麼希望將每樣好的東西帶回來給你用,多麼希望看到你每天開心的笑,只要你開心,就是馬麻最大的動力,馬麻鳥巢工作的壓力就會一掃而空。


馬麻:只要你每天餵我吃東西,我就會天天笑給你看^^

或者帶我出去玩,我也會很開心呦~

小寶,記住,以後看到這段,要是你不乖時,應該知道要怎麼辦了吧?
(趕緊跟你馬麻磕頭賠不是吧!!)

馬麻:對不起.......我先趴下來了...

馬麻: 為了表示我的誠意,我五體投地了阿!!

Make a Wish,一歲的生日願望把拔會為你留張空白請願單,等你會講話時再跟把拔馬麻說,我們一定會使命必達,但是在你生日這天,你可要好好表演你的笑容你的開心你的可愛,讓把拔馬麻阿公阿嬤也能感受到你的喜悅,我會好好紀錄下來,等著以後你回頭看,永遠永遠不要忘記這屬於你人生第一個起點,至此開展,雲在青天。

HAPPY BIRTHDAY^^



[更多相簿] http://www.flickr.com/photos/bradkuo/sets/721576127545219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super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