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五年,終於又開始計畫出遊。

其實這五年間,陸陸續續也有因為工作的關係出國,但是馬麻我是俗辣,一天都不想離開孩子去獨樂,所以這五年來,私人行程的旅遊完全不考慮。

就是思思念念的盼著雙寶長大,可以帶孩子出國一起玩。

很多人都會說,孩子還這麼小,帶出國以後他甚麼也不記得。

說實話,小孩子這麼小應該哪兒玩都開心,出國反而累吧?

真的想好好enjoy親子遊的其實是我,希望可以透過出國遊玩留下更美好的親子互動回憶。

所以,小孩兒不記得沒關係,我記得就好。

就這樣,終於盼到小寶五歲了,完成呈現可以被我掌握的狀態下,我們帶著小寶先出國訪查了。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沒帶上寶弟,大家都說我偏心。

沒帶他去,並不是因為偏心,而是時機不對,寶弟才3歲,也還未達我們可以掌握的狀態 (吃飯、睡覺、包尿布),所以為了旅程愉快,這次我們就先出國訪查,等寶弟5歲,我們就可以一家四口好好出門去了。

出門前,雖然也是一片混亂沒有做太多功課,但基本幾個原則還是有掌握:

1. 一天安排一個區域好好玩

2. 帶娃娃車

3. 事前跟小孩講好規矩 (玩具一天只能買一個,先吃飯再吃零食,媽媽陪玩小孩陪逛街)

五天的自由行圓滿順利地結束。

以下是我們的行程簡介

5/10 早上8:40班機前往日本羽田機場 (JAL)

造訪SkyTree(晴空塔)、參觀すみだ水族館(墨田水族館)

5/11 三鷹之森 吉卜力美術館、井之頭公園

5/12 築地市場早餐、東京巨蛋後樂園 Asobono 親子館、池袋逛街

5/13 東京迪士尼樂園

5/14 汐留區閒逛,參觀日本電視台Shop、宮崎駿大鐘,準備返家 (6:40pm班機 JAL)

期間,為了考量四處去方便,所以選了網路上大家推薦的 Hotel Villa Fontaine Shiodome (汐留)。

這家商務飯店據說是各大家地鐵的集散地,銜接各地都很方便。

唯一的不好之處就是位處於商業中心,晚上沒有甚麼便利店可以逛,把拔有一晚為了買小寶的睡前牛奶,應是在外面遊蕩了一個小時.....

但坐車就真的很方便,下樓就有大江戶線跟海鷗號的轉接,總之少走了很多路就是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super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