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小美到醫院去做最後一次產後回診,因為羅醫師剛剛休假回來,累積非常多"孕婦及產婦"要看,加上他的診號一直就是處於不可能掛到號的狀況,小美苦等了一個星期,擔心過了他規定的回診時間又會被碎念,所以只好把BB託給小美媽去照顧,中午就跑到醫院去求診掛現場的。羅醫師是好醫生,他也知道自己的診號根本就是掛不到,所以不管有多少人,加號一定是會負責看完,這是我對他的專業及態度感到敬佩的地方。

因為中午就跑到醫院去,被告知要等羅醫師看診才可以加號,所以偷了1個多小時可以四處去逛逛。也就拜託老公順道(其實是專程)載我到微風廣場去,想說逛逛之前新聞所說的"清涼用品區",看看有沒有什麼有趣的新玩意。

結果小美走到了"無印良品",突然心頭有一陣感概。想起5/29當天,也是跟老公一起到微風廣場散步,那時候的我大著一個肚子(據老公說是終於看起來很大的肚子),走著走著都還得用手把肚子捧著一下,因為肚子已經慢慢降低,會壓到神經覺得不舒服,走個三五分鐘就得找個地方坐下來休息一下,舒緩一下腰痠的感覺。那時候的我,其實還在擔憂著BB在肚子裡健不健康,生產的過程好像很恐怖,對於逛街根本沒有興趣,急著催促著老公趕快看一看買一買,十足沒有耐心。怎麼也沒有料到,下午還在微風廣場亂晃的我,晚上就去生了。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忙亂與新生活的適應,BB就這樣誕生在我們家中。

照顧BB的這7週,當然也是歷經幾度的磨合,BB非常的爭氣與配合,這過程除了睡眠不足以外,大部分時間還是遊刃有餘。看著BB喝完奶滿足的睡在嬰兒床上,小美不禁懷疑起這是真的嗎?以後我就有一個BB了?總有一種好親切有很陌生的感覺。這將近一年的努力,似乎就要帶領我走向另一個旅程。
-----------------------------------------------------------------------------------------------------------------------------------
郭小寶你好嗎?媽咪很高興有了你,雖然未來的日子充滿了許多挑戰與全新的體驗,但是媽咪知道你會陪著媽咪跟把拔一起度過,要一起加油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super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