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各位叔叔阿姨好!
我是郭小寶,媽媽經過了12個小時的努力,我在5/30出生,比預產期晚一天跟大家見面,讓各位叔叔阿姨等候多時啦~
我的中文名字爸爸還在龜毛到處詢問中,但是英文名字,爸爸媽媽早就取好了~
我的英文名字是"Gaspard Kuo",各位叔叔阿姨要記得我喔^^
經過醫院好多的檢查,郭小寶的身體很健康,媽媽也很健康,請各位叔叔阿姨放心,郭小寶會乖乖的吃奶、睡覺~

來看看我像爸爸還是媽媽?




大家來看我時,要多逗我笑喔^^~

Gaspard Kuo@中山醫院,2008.5.30 誕生
2008.5.30 誕生!
郭光耀與林映辰之子
Brad & Asumi 's 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super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