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菜網    

說實話,我並不討厭煮飯,如果可以吃得健康一點,加上不挑嘴的家人支持,我其實很愛在廚房弄吃的。

但是要弄吃的,也得要有菜,正所謂巧婦難為無米之炊,雖然冰箱不缺米,但是沒有料總不成。

是說要我去頂好買些菜也OK,但是上班族媽媽每次走到貨架前就忘了自己到底會哪招。

好像樣樣都可以,但卻樣樣都差一點。自從手機download了icook,雖然方便隨時查取,

但食譜最大的壞處就是資料一大堆,要我一則一則確認眼前有限的材料到底成不成,是說可沒人看過真有人拿著食譜在貨架前一樣一樣對照,是吧?

家常菜其實也就那幾道,我也不是要求自己很高的人,能完成幾道簡易料理減少外食,健康才是我要的。

最後賢慧媽媽買單了"好菜網",配菜這件事情就交由好菜網的專家們想辦法。我只管收材料準備就是。

訂購了"10道"菜,終於在昨日晚間配送到家。

不錯,配送前還打電話跟我確認有沒有人收貨,因為裡面有生鮮食材低溫配送,得有人快快收到冰箱內。

但比較糟糕的是,宅配的人口氣不甚佳,一副你不在家誰要收?

啊,我會訂菜,就表示我白天上班沒時間買菜啊,難道你要我在家等喔??

幸好大樓有管理員,代收一會兒應該沒問題吧。

打開一看,其實送貨員也多擔心了,裡面生鮮食材都是冷凍的,而且放置在保麗龍箱子裡,箱裡還放了兩大包冰塊,保冷度還OK。

DSCN0570 DSCN0571  

裡面不僅附了菜單食譜,還有產地履歷證明,包裝也很完善。

DSCN0565  DSCN0566  

青菜算是新鮮,蔥薑蒜辣椒都隨附一點,方便使用。PS. 雖然是第一次訂購,但是附的蔥確實不怎麼優 

DSCN0567 DSCN0568   

魚、肉份量也都很足夠,看起來10道菜,以我們兩口子來算,大概要吃兩個禮拜吧。

第一天先下手

1. 芹菜炒豆干

2. 清炒小白菜

3. 清蒸鱸魚

DSCN0571 DSCN0573  

總計花費30分鐘左右完成,只洗了一個平底鍋。

接下來周末,總算不愁沒飯菜吃了。

 PS. 幸好訂了好菜網,本周末下雨天,阿爸阿娘難得說要來給我請,臨時要我去哪搞那麼多菜,原訂兩周才能吃完的材料,轉眼就吃完啦~ 食材都很新鮮,料理也簡單。阿娘讚不絕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super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