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過年寶弟長大很多,雖然有點想不起來去年他的魔王樣,但是今年魔王程度更勝以往。

開始會表達,爭風吃醋,一個不高興就動手打人(當然倒楣的就是小寶),隨時都在觀察阿嬤跟把拔的動態(這兩人是他的最愛),不准阿嬤跟把拔對小寶太好,看到大家圍繞的小寶就委屈的含著眼淚是怎樣?!

然後不一會兒,兩個又是開開心心手牽手的玩在一起...

總之,過年期間,光是照顧這兩隻就讓我們精疲力盡,最後所有作息全部打亂,我也不管幾時該睡覺幾時該吃飯,總之最好的方法就是把兩隻搞累去睡覺,我們才有力氣休息一下。

大年初一沒行程,在家混日子。

大年初二皇后鎮森林半日遊。

可惜微微細雨,羊兒都被趕到屋子裡去,沒法兒餵羊。

小寶扮足了開心果的角色,開心得很~

隨時都要準備紙筆給小寶畫畫,這才有一分鐘的安靜時光。

大年初三沒創意的大安森林公園

想說帶寶弟好好的練習騎腳踏車,沒想到這小子永遠只有騎半圈。

就算只會騎半圈,還是不甘示弱地緊追小寶,還一邊喊著"等保庇等保庇啦~~~"

簡簡單單的公園兩個就玩得很開心了。

大年初四 為了餵肥寶弟去吃了義大利燉飯,隨後本想到兒童樂園玩耍,不料從高架橋就看到光是旋轉木馬就圍繞了一圈又一圈的人龍,算了,轉戰新生公園看飛機。

惡人無膽的寶弟,聽到飛機聲好害怕。

驚恐中,只肯躲在蒙古包裡面。

孝子把拔為了教導寶弟騎腳踏車,辛苦的練習中,可惜寶弟不領情堅持還是半圈。

大年初五情人節 意外驚喜去泡湯

本來過年前我就打電話去訂房了,但是訂房組冷冷地回答過年都沒有房間,讓我很是感冒。

不料把拔初四晚打電話過去,居然真的還有房間讓我更是氣結。

不過沒關係,總是可以去泡湯暖暖身子也好。只是這天天氣大概是整個過年期間最好的一天罷了 (哈!!!)

小孩只要有石頭哪裡都好。把拔馬麻也可以樂得輕鬆拍個照片。

入住的是 北投麗禧酒店 http://www.gvrb.com.tw/

晚餐因為是情人節的關係,飯店內的餐廳都被訂滿了,我們只好到外面打飯。

最後選了 鋤燒鍋物料理 壽喜燒吃到飽 http://www.justforfun.com.tw/sukiyaki-c-3.htm

小孩介於80-100cm,需加收了100元/人的清潔費,不過那服務人員也是好心,小寶其實差不多103cm,理應收半價,但是只收了100元清潔費就可以吃肉吃到飽,真好,不過寶弟因為超過80cm,也被收了100元,但整場也只吃了一碗白飯+幾片肉。

 把拔其實是感冒了,帶著兩個孩子真的需要極大的體力,所以馬麻我就算看到體重計上的數字驚人,也立馬決定養好體力吃到飽!!!!

別說我偏心,我們已經分工好,一人帶一個。我當然是負責較不費力的小寶囉~

隨後把拔說想去母校看看。

現在兩個都很愛跳"江南style"。

流水帳記錄完畢,同場加映 雙寶騎腳踏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super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