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baby ticker的數字越來越少,終於到了倒數90天的階段。意味著我還有三個月就要卸貨了。
細數著這段日子,坦白說工作上已經比生郭小寶的時候好很多,但還是常常一陣忙亂,郭寶弟對我還不錯,跟郭小寶一樣,小小的安靜的待在我的肚子裡,老公一直嚷著要拍我大肚子的樣子,可我就是不想入鏡,坦白說,之前還沒懷郭寶弟的時候,還有點小小遺憾自己沒有好好拍張大肚婆的照片,但其實截至目前為止,小小的肚子還是讓同事直嚷著"你簡直不像個孕婦",後面又再補一槍"看起來只是發福而已"。
自從咬牙買了貴鬆鬆的"塑身衣"之後,每次吃飯就告訴自己多吃ㄧ點,之後要穿塑身衣瘦回來。這樣花錢買胖又花錢買瘦的矛盾心情,似乎也沒有幫助我食慾大開,吃飯還是很挑剔...有時候不禁回想當初懷郭小寶的時候,我倒底是怎麼度過的? 吃了些什麼? 結果啥也想不起來...好像也是有一餐沒一餐的...

但是畢竟是高齡產婦了,這次懷孕真的精神差很多,到了下午就是睏,連隱形眼鏡都戴不上。髮質跟上一胎一樣,都很細軟,膚質也維持的不錯,這意味著生完之後,該不會又要跟難纏的"蕁麻疹"搏鬥了吧? 希望這次可以安然度過。

今天去產檢,還是問了醫生為何肚子大不了?醫生還是很識趣的回答我,上一胎也不過這麼大,這一胎也不會突然大很多,反正寶寶剛剛好最好生,生出來再養也不見得比不上大隻的。但是我的體重增加的實在不夠多,雖然孕前的餘孽尚存,但是醫生還是告誡我多吃ㄧ點,增加一點體重。

趁著下午產檢前帶郭小寶去辦公室見見阿姨們。郭小寶難得的很害羞,一直躲著。
看到同事的open將,終於開心的笑啦~ 這open將公仔馬麻也是有貢獻的喔~
From 郭小寶19個月
From 郭小寶19個月
From 郭小寶19個月
之後到老公同事的辦公室去,看魚看到整個人差點要栽進去了。
郭小寶: 馬麻,好多魚好好玩~
From 郭小寶19個月
馬麻: 你是想把魚缸給搬回家嘛?
From 郭小寶19個月
From 郭小寶19個月
PS 今天的服裝要是在有人叫郭小寶妹妹,我就跟他拼了!
From 郭小寶19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super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