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今天天氣真的很好,把拔馬麻又腳癢想帶郭小寶去曬太陽。
早上先匆匆的到"mothercare"的特賣會去搶購郭寶弟的包屁衣(兩包5折,其實也沒有很便宜,會員卡到今年郭小寶生日的時候就可直接打5折了,所以馬麻這次我非常節制,只買了兩包湊個5折就落跑了)。特賣會現場的貨就是需要時間耐心的挑選才有好貨色,但是馬麻我挺著大肚子加上郭小寶吃中飯的時間快到了,就隨便買了兩包就走。(那也花了馬麻我1800大洋哪~)\
郭小寶: 大家好,我已經1920(糊塗馬麻居然記錯了!!!)個月囉~過年就要三歲啦~(><)
From 郭小寶19個月
From 郭小寶19個月
中飯在把拔公司附近的義大利麵店解決,東西不錯吃。或許是因為晚了半小時(也才半小時),郭小寶看到粥粥已經是按耐不住的狂吃...沒有五分鐘一晚週已經見底,幸好上了麵包讓他好好琢磨了一會兒,不然馬麻我都不能好好吃飯了。

迅速解決了午餐,就到故宮去。本來把拔想看"雍正文物展",卻已經下檔啦。都已經帶郭小寶跟阿嬤來,就進去參觀一下吧。
故宮自重新裝修以來,這是第三次來這裡。所有layout都已經換過,翠玉白菜跟肉型石有專屬的地方讓人參觀,想必是因為太多人只想看這兩樣東西,我記得小時候來,要找很久才看的到這兩樣寶物。

但是帶一個1歲8個月的寶寶來故宮真的是太早了,套一句小美爸說的,還不如帶他去"運動公園"溜滑梯"。
現在的郭小寶照相都沒有正經樣,很會搞怪。
歪頭版:
From 郭小寶19個月
正常版:
From 郭小寶19個月
這一周學會一個新花樣,就是"餅乾吃幾個?"他會比"1個"。
From 郭小寶19個月
人家都是學"第一名",怎麼我家是學"1個",看來只有"吃"能夠影響郭小寶學習的動機。
From 郭小寶19個月
From 郭小寶19個月
郭小寶: 馬麻,只要給我吃的,要我翻牆都可以。
From 郭小寶19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super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